日期:110年7月4日 (週六)

主題:殖利率循環的投資法

講師:吳盛富CFP®

撰文:教育訓練副召委 李雪慈CFP®


新冠疫情的突然爆發,今年七月起CPD臨時改成線上課程,也因此開啓了理促會第一堂線上課程,這樣的模式不只打破了地域上的限制,也讓理促會會員們可以團聚一起上課,感覺真的很棒!

這場CPD從開放報名兩天,就達到人數上限的八成,可以看出大家的熱烈反應,即使是居家辦公,也絲毫沒有澆熄大家學習的慾望。

課程一開場,老師就直言說到:『CFP®的責任:做好全方位財務規劃,以客戶的利益為優先』,以這樣的方向,先建立正確的心態是非常重要的,並精闢說明多方位的運用。

『CFP®很專業,你怎麼讓客戶知道』?自媒體的經營是要下苦功的,一、每月至少要發表四篇文章;二、每一篇發表的文章都要言之有理、言之有物;三、要能持續3年以上。

作為理財顧問的CFP®,投資一定是必須要熟悉的技能及知識。如果CFP®的弱項是投資,那麼請問你現在做什麼投資?如果自己都無法做好投資,試問理財顧問怎麼幫客戶規劃好資產配置?

投資是理財三大規劃之一!檢視自己身為國際全方位理財規劃顧問的您是否具備了投資規劃能力了呢?!顧問對於投資理財規劃第一步,我們需要多多了解投資的各種面相來協助客戶做適當的資產配置。

所謂「知彼知己,勝乃不殆!」在全民瘋投資的情況下,顧問們更是要對投資有一定程度的了解,方能為客戶提供適當的風險控管與資產配置的建議!

了解投資,學習它,其實它是有趣的!

這次邀請到吳盛富CFP® 以精闢的說明,敲醒了我們對投資的盲點,也引領我們對投資領域的學習,同時結合到實務經驗,了解投資工具從景氣循環與利率探索如何布局資產,很高興參與的每位學員也找到了在投資方面的眉角!真是收獲滿滿!

課程大綱

  • 經過25年實證最穩妥勝算的簡單投資法
  • 掌握兩個數據預先判斷利率要怎麼走
  • 股債在景氣循環各階段的報酬表現
  • 從美元指數5年走勢圖認識強與弱
  • 正確布局資產
  • 從美元強弱加碼最有表現市場


Share To:

homalulu

Post A Comment:

0 comments so far,add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