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Vlada Karpovich,連結:Pexels



九月15日的CPD線上講堂,邀請的是在『自媒體經營』上頗有見地與成效的李柏鋒老師。柏鋒老師將從收支管理、資產管理、及品牌管理等方向,來告訴我們如何建立理財的好習慣,以及有效運用自媒體來經營自己的品牌,達成您想要建立在客戶心中的形象。


歡迎會員及非會員朋友共同參加!大家ㄧ起來線上學習!


(第二場)

日期:110年9月15日(週三)19:00-21:00 (18:20開始進入課堂)

主題:「養成理財好習慣與個人品牌經營」

講師:李柏鋒老師 


《提醒》

  1. 九月15日的課程為線上課堂,請參與學員務必提供『正確且常用的有效電子信箱』,以免遺漏課程連結訊息。
  2. CPD課程『報名完成』時:Accupass 系統會發出一封mail通知,並告知等待審核。當CPD課程報名『審核完成』:Accupass會再發出一封mail通知,並請留意報到的QRcode。
    因顧及工作流程及避免會員找不到通知函,『審核』工作將於9/4課程結束後開始。
  3. 為維護學員上課的權益,若您已報名9月4日課程而無法出席,且未於開課前兩日提早告知取消報名,本次課程報名會先將您列入候補名單。
  4. 報名時,如果要申報CPD時數,請務必留下身份證字號等申報資訊。



Share To:

homalulu

Post A Comment:

0 comments so far,add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