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RODNAE Productions


主辦組別

台灣理財規劃產業發展促進會-公關組

活動目的

1. 部落格分享會後的活動延續,有機會宣傳CFP證照的幫助理促會給您的客戶與其他消費大眾

2. 鼓勵會員經營個人品牌,未來將工作專業以文章方式產出,累積專業知識。

3. 投稿之文章將上架於理促會官網,協助會員增加媒體平台聲量與影響力。

參加對象

報名參加11/29部落格分享會理促會會員

活動時程

1111129日至1111231PM18:00止。

獎勵辦法

1. 獎金:優選8名得獎者,獎金各300

2. 計入文章:1111129日起之文章(舊文不列入統計),於截止時間前投稿至理促會且審核通過的文章。

投稿方式

投稿上傳連結:https://forms.gle/pQhmsQcHuASgCPez7

審核

1. 由審文小組審核內容(內容、文章適合度……等),並選出8名得獎者。

2. 由公關組審核計入文章標準(舊文不列入),為尊重智慧財產與維護理促會名譽,文章另會做原創性檢查

文章主題與標準

1. 主題考過CFP對我與客戶服務的提升參加理促會對我與客戶的幫助

2. 標準:以個人真實經驗做切入,進而分享考過CFP或參加理促會的實質幫助,最後總結,文稿字數1000-2000字為佳。

重要注意事項

1. 凡投稿參加本獎勵活動即視同已閱讀並完全同意本活動一切規定,包括同意本會進行參賽者之個人資料蒐集、處理及利用。

2. 投稿之文章,顧問同意上架理促會官網。

3. 計入文章不包括1111129日前刊登於各媒體平台與個人部落格之文章。

4. 文章需為原創,且不得有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之行為。

5. 內容不涉及政治、宗教立場。

6. 本活動辦法內容如有未盡事宜,以公關組公布為主;主辦單位保留對活動辦法、競賽方式、獎項、頒獎時間及得獎公布等解釋修改權利。

Share To:

homalulu

Post A Comment:

0 comments so far,add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