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11年09月07日晚

壓軸的北區講座在許郁氛副理事長的精心籌畫下隆重推出,三天時間報名隨即滿額!

分享張凱勝持證人在課程結束後的感言:

「昨天的課程真的很精采又務實,兩位顧問一出手就是實務界中的高僧級人物,我心想為單位早會天天就該講案例來研習才對~真的開了視野,也讓我充滿期待!大家一起努力提升專業形象與從業價值。

黃正勳顧問的簡報提供的報告書重點跟技巧,我還真的想都沒想過,包括我也從沒注過路標、站名、公司logo的字體....魔鬼躲在細節裏,這些字形字體跟顏色連近視1200度加上老花嚴重的我都深深有感受了!好的工具提高正確性與效率!我用excel幾十年不知道它有這些功能,著實覺得對不起微軟,好像應該去找個課程來上了!

徐采蘩顧問的簡報張張都是心路歷程,也道出我們身為理財顧問跟市場需求間矛盾的地方,我們想在市場證明專業價值,靠的也不是這幾張紙(執照或證照)但市場對專業的定義及需求也不是單靠一份報告書就足以取勝,說穿了,我們的專業是證明發掘需求的能力,然後賣適用的商品給客戶,此謂專業行銷。

謝謝理促會讓我的第一次課程如此豐收!」

謝謝凱勝的誠摯回饋!更希望理財促進會各地區辦理的交流活動,能協助到所有的參賽者,在此次競賽獲得佳績 !







Share To:

homalulu

Post A Comment:

0 comments so far,add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