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11年09月01日 下午

跟其他地區最大的不同,這是台灣理財促進會在台中的第一次實體交流活動!

邀請到最具號召力的講者,2021年理財規劃書競賽個人組第一名程嘉蔚講師分享,動員了最具規模的南北支援人力,有劉兆安理事長、許郁氛副理事長、景肇梅監事與南區理事簡佳芬,再加上統籌中區發展的江東頴理事及鄭育怡、江超群二位會員,可見理財促進會對中區發展的重視!

在東頴理事與超群精心安排下,大家在《心之谷*Heart Valley》優美自然的景致中輕鬆快樂學習。

交流會中,東頴理事跟大家介紹了CFP、FPAT與台灣理財促進會,也幫來賓細心複習競賽的題目。而嘉蔚講師不愧是競賽的第一名,席間對比賽題目的重點提示、規則的解析、架構頁數的分配跟投稿時程的安排,都做了精準的說明,驗證了「來到就是賺到」這句話的真義。

而行銷推廣委員會王信力主委最後的參賽要領提醒,更讓現場所有來賓不虛此行!

會後郁氛副理事長與佳芬理事一行人又風塵僕僕的南下高雄準備晚上的交流會。兆安理事長則留在台中跟夥伴們討論中區的會務發展,期待這次的開始,為中區匯集更巨大的能量!





Share To:

homalulu

Post A Comment:

0 comments so far,add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