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Andrea Piacquadio,連結:Pexels




「通膨」「經濟混亂」和「全球疫情」被視為影響2022年全球市場的三大因素。而對經濟與金融市場,及個人投資理財而言,最大關鍵在於美國聯準會的升息動態。

因此在六月的大咖講座,隆重邀請具備多年投資及研究經驗的「呂忠達老師」,針對近三年的投資變數及未來的方向,進行詳細的剖析介紹。

機會難得,請大家盡速報名。

本次課程擴大活動舉辦,歡迎邀約非會員、新科CFP/AFP 、一同來線上交流、學習!課程中亦安排活動串場,亦準備有小驚喜!期待您們的參與!


日期:111/06/04(週六)

時間:14:00-16:00 (13:30 開始報到)

講師:呂忠達老師

主題:從國際政經情勢看投資展望

方式:Webex線上課程


《貼心提醒》

  1. 本次課程採線上進行,請大家注意線上課程規範。
    線上課堂將會採進入管制的方式,請使用【中文全名】提前進入課堂,並耐心等待。
  2. 報名學員:
    請務必提供『正確且常用的有效電子信箱&正確中文全名』、如要申報CPD時數,請務必提供身份證字號。
  3. 已報名課程而無法出席者,若未於06/01(週三)中午12:00點前申請取消,下次課程將會把您列入候補名單。

取消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NA78Qe1LCWguAge8A

Share To:

homalulu

Post A Comment:

0 comments so far,add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