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期待已久的「會員大會暨紀律道德研習」,在北、中、南區會員的響應參與下圓滿結束。

111年度在教育訓練、公關、活動與商模各組,也已經準備好優質的課程與活動,提供會員間相互學習與交流;敬請期待也隨時關注台灣理財促進會Line 群組喔!

<111年教育訓練課程> 第一棒 ~

「洗錢防治法」邀請到 李秉錡 檢察官為大家分享法令與實務。

幽默風趣的表達、唱作俱佳的解說,將嚴肅的法律課程以淺顯易懂的舉例,讓枯燥的法條成了笑聲滿堂的一堂課,原來學法律也可以很有趣。

你不知道的洗錢手法:

1. 青少年與長輩,最容易上當成為洗錢集團的工具~「洗錢車手」。

2.經過「實名認證」的資料,千萬不要交給陌生人。~(小心成為幫助犯)

3.攤商、直播主、租賃......等,我們習以為常的平常,都容易成為洗錢的工具,多一份懷疑多一份警覺。

今日的會員大會,活動組也精心安排了會員交流的小活動,讓久未見面的老朋友得以暢談,讓新朋友們也可以透過交流認識理促會的會員們。

疫情後的第一次大型「見面會」,在歡笑與溫馨中畫下句點,已期待下次的活動中與您再次相見 !

四月活動預告 :

4/9 桃竹區交流聚會。(敬請期待理財促進會Line群組公佈,歡迎報名參加。)

台灣理財促進會,歡迎有志一同的朋友們,跟我們一起來學習與成長!

認識我們:https://www.cfp-tfpa.org.tw/2017/01/blog-post.html

2022入會報名:https://www.accupass.com/go/1110630



Share To:

homalulu

Post A Comment:

0 comments so far,add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