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台中、高雄會員交流會順利完成!

上午來到老派廚房和台中會員交流未來發展與參與活動的建議,多元化、提升CFP專業能力的軟實力,增進區域實務交流,幫助持證人或金融業的從業人員更了解CFP持證可以帶給投資人的幫助與可創造的價值,我們聽到了,前往高雄路上,第一場活動方向大概也可以定調……

下午來到高雄WorkHouse,一個因疫情延期的場地,南區夥伴特別安排了一場精彩無比的連環分享,從理事長 劉兆安 回顧2021到展望2022的會務宣傳,到采蘩姐的財務規劃之路經驗大公開,再請出擁有數張第一屆證照合格的 廖一聰 分享執業過程中的信託運用,一句「信託是拿來規劃,不是賣信託」道出解決問題的顧問與商品銷售員的差異性。

連三位資深大前輩的分享後,緊接登場的是年輕代表靖傑 Ching-chieh Lin 上台分享自媒體應用,分享經營部落格、數位影音上架平台的差異,順暢流利的談話,看不出是臨時指派的任務,後起之秀,可敬可畏。

光是以上分享就已無價,後面再派出本次理財規劃報告書競賽團體優勝 吳易燁 &俊弘與個人優勝代表江董和大家談談這次參加競賽的心路歷程,哇塞!今天有到現場的朋友們真的是聽好、聽滿!

話說CFP不是一個職業,是一個資格認證,但這個資格包含了四個要素:
完成教育訓練(Education)
通過考試測驗(Examination)
具備工作經驗(Experience)
遵守職業道德規範(Ethics)

恭喜今天蒞臨的新科持證人、測驗合格者,取得資格認證只是第一步,未來的路要走得久遠,不斷精進、運用……就從客戶服務開始,理財規劃服務的路上不寂寞,因為前輩、同伴這裡都有!





Share To:

homalulu

Post A Comment:

0 comments so far,add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