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Artem Beliaikin,連結:Pexels




不論您是現在還是即將從事個人金融的領域,對於個人金融的歷史沿革,您不可不知道。

11月的CPD課程,重量邀請榮譽會員姜健國老師,將帶領我們由學術領域探討個人金融,引導到現代的實務範疇。內容精彩,您一定要來。

目前疫情稍微緩和,現場仍會有防疫措施。期待現場近距離學習及與會員交流的您!掌握機會,請盡早報名嘍。


日期:110年11月16日(週二)19:00-21:00 (18:30開始進入課堂)

講師:姜健國老師 

主題:「財務自由是人權,還是特權?」 從九位諾貝爾獎得主,來談今日的個人金融

地點: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四號 14樓


《貼心提醒》

  1. 本次課程採實體與直播同步進行,請大家報名時注意票種,及課程規範。
    線上課堂將會採進入管制的方式,請提前進入課堂,並耐心等待。
  2. 報名學員:
    請務必提供『正確且常用的有效電子信箱&正確中文全名』、如果要申報CPD時數,請務必提供身份證字號。
  3. 已報名課程而無法出席者,若未於「11/13(六)中午12:00前」申請取消,下次課程會將您列入候補名單。

取消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FoMigKFvBw5RqSss8


Share To:

homalulu

Post A Comment:

0 comments so far,add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