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組得獎心得

個人組第二名|邱玉茹

能夠在個人組得獎,是受到許多人的幫助才積累起來的;理財規劃的重要性是從準備CFP課程中慢慢建立起來,老師們傳遞的觀念奠定了基礎,再加上理促會此次郁氛姐率領的工作團隊推廣,才有更多的課程資源。也從安睿宏觀的課程中學習到實務經驗與主管的教導指導!剛好藉由這次的理財規劃報告書競賽展示學習成果,名次驗證過往的努力,未來持續在實務上推廣正確的理財規劃觀念給消費大眾,與大家交流學習。謝謝大家!


優勝|江東頴

昨天得知自己竟然榜上有名,真是太開心了。

對於FPAT舉辦的理財規劃書活動,我想就是在提昇,也是確認身為CFP®持證人,應有的程度。

在疫情之下,大家在各方因素影響之下,太多人無法參與,才讓我有機會能夠得到名次。

感謝台灣理財促進會TFPA在此活動中,提供大家很多的學習及鼓勵。

也感謝平日在群組裡,受到各位前輩先進的指導,讓我受益良多。

期許大家在各自的領域裡,都能往理財規劃的方向,一起前進。謝謝大家!


優勝|王冠樺

郁氛姐,謝謝您在群組中不段的激勵、打氣、吆喝,還要解決各種疑難雜症,您辛苦了。

Emma、阿植、采蘩姊,謝謝您們無私地分享您們的智慧財產給所有學員,由〝零開始〞最難也最辛苦,您們的分享讓我們減少了許多摸索的時間。而無私的分享態度,更是專業技巧外,冠樺最深刻的感受,謝謝您們,繼續向您們學習。

群裡的各位高手,感謝理促會成立這個專班讓冠樺有機會和大家一起學習,組織的資源與一個人的力量還是有不同的差距,想當年為了交RFC的結案報告,翻遍了好多書,而有看的也沒有懂多少,專業知識、建議、書面呈現……在摸索後還是有著滿滿的沮喪。謝謝理促會讓沒有人脈的人,可以學習前輩的經驗。

謝謝我身邊的伙伴,那幾天我們一起在辦公室做著各自的報告,謝謝你們的無私支援軟體技術、硬體協助,我們一起腦力激盪、聽著各自不同的看法、聽著各自不同的見解。一起忙、一起嘶喊、一起想放棄、一起跟著時間在倒數,謝謝我們,一起堅持,最終完成自己的報告書。


團體組得獎心得

團體組第二名|Fire幸福財富團隊 (張惠芳、鄒淑娟、王玲卿)

團隊有AFP、FchFP、RFC證照,雖有證照,我們卻是「收費財務顧問的白紙」,

希望透過「財務規劃能夠達成fire幸福人生」的理念結合。

參加比賽,志在參加,能夠得獎獲得肯定,非常開心,希望能朝向「財務顧問收費」目標前進!推廣正確的財務規劃觀念和執行方法!

無數個線上(跨淡水、桃園、中壢)討論個案的日子,從excel不會製作圖表白紙,研究製作圖表分析、解析、到提供客戶財務規劃方案,還有報告書的呈現及美編,每一個學習都是一個里程碑!也是過去知識累積的消化呈現!

  1. 透過不斷看「理財顧問認證協會」線上YouTube,還有實體線上講座,非常感謝所有講師無私的奉獻分享,讓我們更了解財務規劃的流程和架構,
  2. 比賽報告書的指導方針,寫得非常清楚,感謝主辦單位的用心!
  3. 感謝郁氛姐宣傳訊息,還有群組陳敏莉老師與各位高手適時提供解決方法,讓我們集思廣益,即時反應和學習,非常謝謝您們!
    比賽得獎代表是對作品的肯定,未來希望能用「初心」為所有做規劃的朋友們達到「fire幸福財富人生」。
  4. 不要讓市場產品業績,讓客戶成為待宰的羔羊!
  5. 希望群組的善循環能讓台灣這個市場做改變。

一起加油!非常開心參加FPAT理財規劃書競賽!因為這場比賽,讓我們更看見「財務規劃師」的價值,衷心感謝!


團體組第三名|聚寶盆(吳易燁、吳俊弘)

感謝FPAT 臺灣理財顧問認證協會辦理2021年理財規劃書競賽活動,讓CFP持證人,有能力出具完整的理財規劃報告,驗證過往CFP 各課程模組的學習成果。

也感謝TFPA台灣理財促進會在此活動中,提供大家很多的學習及鼓勵。理促會此次由副理事長郁氛姐率領的工作團隊推廣,找尋更多的課程資源,在疫情期間大家線上課互動交流,有不同的收穫與成長。

更感謝平日在群組裡,受到各位前輩先進的資訊分享與鼓勵,讓我們受益良多。

我 跟 俊弘 未來將持續在實務上推廣正確的理財規劃觀念給消費大眾,給予更完整的理財規劃報告。期許大家在各自的領域裡,都能往獨立理財顧問的方向,一起前進!謝謝大家!

Share To:

homalulu

Post A Comment:

0 comments so far,add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