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Dids,連結:Pexels




每個人都希望擁有快樂與足夠的財富過上理想的生活,只是環顧周遭,我們卻又常常聽到各種雜音的干擾,是不是也曾讓我們不自主的開始懷疑人生呢?

8/14讓我們跟著安睿宏觀投顧 劉凱平總經理一起思考「多少才夠?」劉總將以近30年致力推廣「全生涯理財規劃顧問服務」(Life Style Financial Planning Services)之經驗為大家帶來精采分享!
(1)專題分享
(2) Q&A

主題:理財規劃顧問該有的財富觀-多少才夠?
講師:劉凱平  安睿宏觀投顧總經理
日期:110年08月14日(週六)

流程:13:40--14:00 線上報到+視訊測試
   14:00--14:20 線上同樂會(首次登入即完成報到,最後報到時間14:20)
   14:20--16:30 CPD時間(14:20後不開放進入線上會議室)

註:本次課程可認列CPD時數,認列資格:線上報名成功+首次登入報到+課程簽退。

《特別提醒》
  1. 七月份二次CPD報名但未參加且未告知不上課的會員達數十餘人,影響其他會員權益,報名前請先審慎評估屆時是否能確實參加。
  2. 八月的兩次課堂,均為線上課堂,請務必提供正確有效電子 信箱,以免遺漏課堂連結訊息。
  3. 報名時,如果要申報CPD時數,請務必留下身份證字號等申報資訊。

報名注意:為維護學員上課的權益,及CFP的專業形象,即日起,凡課程已報名且未於開課前兩天取消,而課程當日又未出席的學員,下次課程報名先將列為候補,於課程前一天方開放陸續遞補。
Share To:

homalulu

Post A Comment:

0 comments so far,add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