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SB舉辦世界理財規劃日-短片徵選競賽,活動截止日為8月17日,動作要快!節錄重點,有兩個主題:
  1. 對你來說怎樣是過得上好的生活?這部分只要年滿18歲都可以參加。所以家中年滿18歲的小朋友,趁著暑假來賺個零用錢約NT$30, 000也不錯,反正現在的小孩一直在拍短訊,可以練練身手。
  2. 跟CFP相關啦,要回答3個CFP相關的問題,頗值得我們思考的,也可以是現任客戶參加,不僅限CFP持證人噢。獎金約NT$45,000也是個不錯的小確幸,可以帶全家來個東南亞之旅呀!詳細內容可以參官方競賽網站 www.worldfpday.org 連結,千萬別讓機會溜走嘍!
配合世界總會,本會召集所屬CFP專業人士及相關媒體,針對特定社會團體、一般消費大眾進行公益理財健檢、理財講座及諮詢活動。並於9/29日起舉辦“台灣理財規劃周”活動,敬請期待!


活動辨法

**美國FPSB全球理財規劃影片競賽活動辦法**



Share To:

台灣理財規劃產業發展促進會

Post A Comment:

0 comments so far,add yours